季枝吟.

至我呼吸骤停时 都仅为你而献身。

马嘉祺//荆棘花园

10 


刚下高铁洛瑶枝就给马嘉祺打了个电话,简短聊了几句后,她小心翼翼的问他。

  

“是不是没让你送我你生气了呀?”

  

“没有。”

  

“怎么没有,听你语气就是在生气。”

  

“我不会生气,你不用问我了。”

  

“喂,马嘉祺。”

  

马嘉祺嗯了一声,小姑娘在那头嗓音混着风声灌进他耳朵里,“怎么了?”

  

“男朋友,等我回来之后给你个惊喜。”

  

马嘉祺下午没班,自顾自的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囤进冰箱,这个时候刚把最后一袋纯牛奶扔进去。

  

与其说是囤进冰箱,实际上都囤进了洛瑶枝的肚子里。

  

洛瑶枝不喜欢做饭,在马嘉祺的印象里好像也不会做饭,俩人晚饭不在外面吃的情况下就经常来马嘉祺这做着吃,她只负责眼巴巴看着。

  

“什么惊喜?”

  

“惊喜哎,怎么能告诉你?”

  

“下次让我陪你去吧,我不想离开你。”

  

马嘉祺说这话的时候觉得自己口无遮拦,羞人吗,羞人。

  

“马嘉祺,你看你就是因为这个!”

  

洛瑶枝一只手拖着行李箱,一只手掐着手机听他说话,“我要打车去民宿了,晚点再聊?嗯?”

  

“好。”

  

骨节分明的十指被马嘉祺揉进乌黑的发里,捻着发丝,竟把这想念发酵的更为深长。

  

B市不同A市,透露着人间烟火气,洛瑶枝放好行李箱后打算吃个晚饭,顺便再逛几家小店给马嘉祺买点礼物。

  

如果A市繁华,那B市称得上是静谧水乡,蜿蜒流淌的小河旁落着几间特色木屋,大多都是卖一些当地特产的。

  

潮湿使得周围一圈长了青苔,顺着台阶下去只剩一片石板,河上面架着一座桥,桥那边是还没载客的小船。

  

她没空想别的东西,满脑子都是马嘉祺的气质应该和这里很配,好像没带他来是自己的错误,大错特错。

  

她懊恼了两个小时,懊恼的在桥上拄着石墩托着下巴发呆,孤零零的蹲在一角,当双脚发麻快要坐到地上的时候,她坐到了一个人的皮鞋上。

  

“看来你心事挺多,能不能跟我说说?”

  

熟悉的气味,熟悉的面孔,熟悉的怀抱,被拉起来的时候脸颊微微擦到那人的嘴角,继而整个人都被包在呢子大衣里。

  

“枝枝。”

  

“下次一定要带我走。”

  

“离了你我好像什么都不行了。”

  

洛瑶枝终于明白,什么人都会撒娇,马嘉祺撒起娇好像更可爱一点,更没有安全感一点,更像个小孩子一点。

  

天有点雾蒙蒙的,把两人笼在混沌世界里,葡萄圆眼水光光的,洛瑶枝看不得,从怀抱里脱离出来,牵着马嘉祺的手,把他拉进巷子深处接吻。

  

她和他的第一个吻。

  

被雾掩盖。

  

——

原来雾也喜欢看我们亲吻。

  

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